2007/11/28

高產量的11月

瀏覽人數一天約莫20人,但仍孜孜不倦苦心經營的果貿二村七號。店老闆原以為這個月的產量應該是破紀錄,沒想到一翻閱,只平了2005年8月的篇數,真是跌破眼鏡。

翻閱2005年8月的文章,發現幾個有趣的現象:

1.我的遊記從來沒有完結過

不管是紐約、日本、上海還是吳哥窟,我壓根就不是寫旅遊傳記的料,好險當年的願望沒有達成,不然我可能會成為窮死+餓死的旅遊作家。

2.之前吃龍蝦吃得不亦樂乎 現在卻...

啦啦啦~真是快樂的龍蝦大餐啊!

這...為什麼現在吃小蝦子會難過...不知道下次去紐約還能不能挑戰大龍蝦? 可能要吃別人剝好的,現在用想像的還是無法用手把龍蝦切半...

3.當時有失眠的習慣 現在完全沒有

以前深深為失眠所苦,現在完全沒有啦~這真是值得放鞭炮的事情啊~ 現在我的肌膚~嗚呵呵呵~正值青春!

4.想要買相機的欲望 在今年完成

當時因為去紐約不能拍出好照片,有些遺憾。沒想到我還蠻省的,一直到現在才換了我的新相機,值得嘉獎!現在的canon 850非常的划算值得,sd卡又一直掉價,大概450就有4g了,推薦!

1 則留言:

  1. 新相機?
    快把成果展現出來,我要看新相機的作品。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