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失控

我感覺我整個不像自己。完全不理解這是「認識自己」的必要過程,還是我真的失控了?

從早上開會開始,我對於同事主管口吻的反彈。下午開會完全沒有遮攔的說盡真心話,拼命的為自己辯護,難道我不是那個喜歡溫良恭儉讓的我嗎? 接著又陪公子出巡,享受好處。上課遲到,在課堂上利用思考cash flow的空檔看看那個噁心的自己。然後現在滿腦子的「我已經潰爛成這樣,真的還有救嗎?」的os,講出來也只是為了博取同情與安慰。

廢話! 想改當然有救啊! 明明就是發懶想唉光想要好處不想受苦!

痛苦的感覺跟之前不同,這個階段的痛很難描述,我只能說不一樣,真的很不堪。

我到底怎麼了? 在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