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什麼都想要的店老闆」時間

咳咳...大家好,這裡是「什麼都想要的店老闆」時間。

嗯~其實呢,我很想要在工作當中幫大家創造出幸福感,不再只是成為一個追逐利潤與效率的幫手。這個呢,非常的崇高也蠻難的,我這麼怕死,不知道老闆兩眼一瞪我會不會就退縮了。

還有啊,想要考試考好,雖然我一直到現在才算了兩題,又東摸西摸偷偷上來blog一下。即使我想抱抱佛腳,但是打坐的時候還是看不見佛腳,應該是我定境不夠。可是光打坐不看書,應該還是會考不好,而且我其實把時間都偷偷拿來看電視補充營養,看來抱佛腳純粹只是「沒有根據的說法」。

然後又上去看了一下基金,最近股市有點震盪,原物料也波動大,獲利反倒沒有之前漂亮。然後啊...喔? 沒有時間了嗎?好~「什麼都想要的店老闆」到底是會要得到還是要不到呢? 要到了會開心嗎? (喔~開心~)要不到會傷心嗎? (會~傷心~)

就讓我們瞧瞧店老闆是會倒店?還是出奇致勝吧?!

我們下次見~


Note:經由專家解盤,「一直想要」通常是虧損的主要原因。由於無法設定適合的停損點,導致店面被購併(目前最流行),或是垮台。在考慮佈局時,各大戶不可不慎。

2 則留言:

  1. 唉~什麼都不想要也是病阿

    回覆刪除
  2. 啊哈哈哈~~
    懶的要也是~~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