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NY02 - LOBSTER



不是當季的波士頓大龍蝦一樣鮮嫩多汁口感佳

2003年的生日,碰巧在美國,跟貓同學一起去逛MALL兼吃龍蝦來提前慶祝我的又老一歲。

Legal sea foods的清蒸龍蝦加上任選三樣side order與新鮮果汁,真是不是龍蝦季也要拼死找藉口在美國大快朵頤一番!雖說龍蝦的oz數有點輕,大概一隻15oz以下吧,不過我們真是吃到撐。服務生的態度很好,我們小費多給了一點,總共刷了$80美金,不過很值得!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會記價錢,實在是在我的旅遊紀行的小冊子裡面,總是會把價格記上一筆。對我來說那個數字的紀錄,還挺重要的,總覺得能反映一些什麼東西,至少當時掏錢出來的感覺會湧上心頭...真是痛啊~~~

1 則留言:

  1. 我倒是一直想起我們當時興奮的心情,應該是因為我不用付錢吧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