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好書推薦:家庭會傷人

一定要介紹這本書:

家庭會傷人---------自我重生的契機
Bradshaw On: The Family ---- A Revolutionary Way of Self-Discovery
沒想到在博客來有賣還很便宜


它可以讓人了解,自我成長路徑中,我們到底被制約了些什麼? 每個字句,我簡直是瞪大眼睛看著,太不可思議的拆解了。真是本好書!若想要了解自己的人,非常建議帶上這本書,不要再被幾百年前的教條所毒害了,得到完全的自由吧!

摘錄一句話:
倘若體恤、溫順和不自私,缺乏了內在的自由、獨立及判斷力,那麼就只會製造出一些應聲蟲和馬屁精了,這些人可以輕易的被任何一個權威人物所控制。

覺得不夠了解自己嗎? 對生活感到失望? 對人生感到迷惘? 還是你過得很好,卻仍有種說不出的惆悵?

這本書,挖掘出了人的某個部份。推荐!不是佛洛伊德那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