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冰冷的

最近公司有些變動,對每個人而言憂喜參半。我察覺著自己細微的情緒,即使特地請假在家裡溫書準備晚上的考試,仍覺得思緒不得閒。

有個同事要離開了,我感到自己鬆了一口氣,因為不用再去面對與他有關的問題。其實很多時候,我真的不夠勇敢,偷偷的總是想躲起來。也從這裡驚覺著,我對於一些工作夥伴並不帶有任何感情,似乎把人當做資產。

這段變動期間,有時與長官談話,我是這麼冷靜客觀的分析著他人,給予建議。

看別人就這麼清楚? 確定自己不會看錯? 你從何時開始把人當做資產的?

我彷彿看到自己一度用柔軟的包裝所妝點的冰冷的心。即使看到了自己的問題,我也只能抱著手看著,來回踱步。

我真的想解決它嗎?

真是讀書讀得徹底冰冷,若成這樣的一個管理人,不過是又多了個後母級的冷血動物在社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