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六祖壇經!!!!!!



終於買到了! 這本我朝思暮想的六祖壇經,原本以為它早就絕版,這幾天還下了決心一定要去二手書店把它翻出來,沒想到這麼偶然的機會下無心插柳讓我在敦南誠品買到了!而且正好是搭配活動的最後一天,有學生証可以打九折,我只花了81元就帶回家了!

這本六祖壇經非常的棒,首先它是口袋書的大小,沒有繁雜的翻譯文,就是單單純純的原始經文,而且排版非常順眼,段落清楚。唯一的缺點就是字比較小。最棒的是他後面有附上六祖親口對金剛經的解譯,這部分我翻遍了許多的金剛經讀本都沒有發現到有人有轉載這個部份。

看到這本書的時候我簡直在心理尖叫了起來,我還以為我看錯了!當初要把書還朋友的時候,心中萬般不捨,覺得好沒有安全感。最喜歡放在床頭邊,當心中有疑惑與疲累時,隨手翻個篇章,看個幾句,咀嚼再三。

在此附上總經銷的電話,有需要的人可以去誠品或是打電話詢問一下。

六祖壇經
印行/金楓出版社
電話/02-362-1780
郵政劃撥/1064712-0

總經銷/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電話/02-777-1592
特價/90元

3 則留言:

  1. 看了你的文章,突然好想買這本啊~~~(可我已經買了金剛經‧六祖壇經*2本了...><)
    這個時候才相信"緣分"那.........Lisa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兩本
    哈哈哈ㄚ哈

    回覆刪除
  3. 恭喜囉!真是高興的事耶!
    書果然是適合有緣人的~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