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晚餐的創作



是的,這神奇的組合是我的晚餐。別看它這樣,還真是意外的好吃。

原本就打定主意今天要買蕃茄跟taco餅皮還有起司來做pizza,但考量到份量跟原料價錢,只好折衷一下。把家庭號的原味蛋餅皮放回去,改成小份量的山藥蛋餅皮(>"<);在中午吃了爆米花的罪惡感下,買了低脂的起司;捨棄了一斤80元的牛番茄,買了一斤10元的小黃瓜。然後把上次沒吃完的豆腐還有木耳加入海帶湯包,就完成了我的晚餐。

餅皮原有的鹹味,經過起司的加持,還有小黃瓜的爽脆口感,喝完湯吃個柳丁,就很飽啦~ 不過算一算還是沒吃到10樣食物,但我玩得挺盡興的。

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常有種我太好養的感覺,什麼鬼搭在一起我都嚥得下去,只要東西是新鮮的就好。

1 則留言:

  1. 牛吃的牛吃的!
    沒辦法接受沒有魚肉的一餐!
    我真是造孽啊~~~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