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囉嗦

到快下班時已經虛脫,除了不停出狀況的網站問題,我想心情的影響是很大。

雖然我不算是個安靜的人,但我很怕囉嗦的人。非常怕。每次遇到囉嗦的人就會想到周星馳西遊記裡面的唐僧,我則是化身成旁邊那個口吐白沫自殺的妖怪。

最近坐我旁邊的同事是一絕,他非常容易讓我的情緒破表。他不開心,話很多,會一直唸哪個同事不對,哪個同事不好,抱怨連連;開心的時候,話也很多,會一直講自己的豐功偉業,臉不紅氣不喘。

我的房東也是一絕,他是個很熱心的人,但很見不得人好,別人有錢他批評,別人有缺點他更是批評,而且常會出現我從來不認識的人名,什麼麗美啦秀華啦王老師啦什麼鬼的,有時候我若記性真的好點,是真的可以背出這些人的近況。

我運氣若好一點,會上班的時候聽人唸一長串,回家又聽一串。

這些人又很妙,讓你無法打從心裡真的討厭他,畢竟人都是有可愛之處。但我心情是會受影響的,常常會有股惡氣出不來的感覺,讓自己更覺疲累。

有時覺得這絕對不是偶然,到底是誰安排這些人來磨練我的?!

2 則留言:

  1. 難怪你會這樣羨慕

    不過我這樣又是另一種修行

    每個人都有他的課題吧~~

    回覆刪除
  2. 你說的那個西遊記的唐僧的那個畫面,實在讓我噗哧一笑!哈哈 suyu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