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推薦《嬉皮與喇嘛的孩子》

照片引自破報http://pots.tw/node/3262


想推薦一本書《嬉皮與喇嘛的孩子》,但我沒有看過。我知道這樣有點瘋狂,但我看到這本書的封面照片被深深的吸引著。


*****************

以下是書摘簡介:


一對美國嬉皮夫妻為了追求性靈,流浪到了尼泊爾。不久,妻子毅然出家為尼,凡事依賴的丈夫因而發瘋。他們的兩歲幼兒,被交給一個西藏大家庭撫養,六歲時就被安排到喇嘛寺出家。金髮的他,被當成異類,受盡欺凌,而他在佛法裡也找不到自己的人生。

後來他雖然還俗回到美國,卻仍然無家可歸。十幾年後,為了一樁調查案,他前往西藏,經歷了一連串意外(被當作間諜、囚禁、自殺逃亡)後,不得不面對生命中最大的困惑:我是誰?我的家在哪裡?

一本激勵人心、扣人心弦的回憶錄,也是一段關於愛、希望和寬恕的故事。

*****************

破報裡面有故事簡介、照片與作者訪問,有興趣的人請參考。我還沒有買書,想等到期末考完再買,希望不是爛書,我直覺得想看。愛買一本224元,我還是嫌貴,又怕忘記要買這本書,趕快寫篇文章推薦兼紀錄一下。

1 則留言:

  1. 啊啊,我一直在等誰買書借我看耶!
    不然就乖乖等圖書館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