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每天都不一樣(一)

每天都不太一樣,這個不同表現在行動上。這個禮拜一,其實我早上一大早翹班跑去法鼓山,據說有個盛大的法會。其實,一部分的我是知道今天天氣一定會很好,有時也會想瘋狂的出去走走。這件事情我沒跟什麼人說,我也很意外自己的行動力。下午4:00還回去公司處理公事,整個人就像是一尾活龍。


這是我很喜歡的大悲殿(其實我不知道名字),重點是水裡都佈滿了乾淨的鵝卵石,讓人心情為之一振。

法華鐘上面的天空好美,忍不住一定要拍下來。可以點照片,圖會更大一些。


溪水潺潺流下,整個舒暢。....不....其實太陽很曬,但翹班的心情是好的。

為了測試鏡頭拍的,卻意外的喜愛。



只要隨喜就能喝到的美味咖啡跟純素餅乾。

偶而這樣去外面走走,其實我很喜歡~朋友有問我,那下次翹班去喝下午茶吧!不知為何我直覺覺得不會成行,總覺得去野外走走反而比較對我胃口,若只是去某家店喝茶聊天,我可能還是捨不得請假扣錢。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價值觀是怎麼衡量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奇怪的標準,但能這樣走走我挺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