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簡單

有些事情這麼簡單
簡單到難以想像

窺見那高傲的我
嘲笑睥睨著他者
當享受到自由
我感覺到力量

但 這是痛苦的

如此糟糕的人
不配擁有任何能力
這只會帶來傷害

掙扎著

即使是那麼細微
只是那麼細微的傲慢
都清晰的躍出

煩躁著

該如何與這樣的感受共處
我不熟悉
熟悉的是那個沒自信的自己
那個委曲求全 好聲好氣的自己
不是只會在暗夜中哭泣嗎?
現在開始在陽光下放肆的使壞!

拼命的不肯認錯
「為什麼要!?為什麼我要道歉?為什麼要改?大家都有錯!!我現在很好!!」

安靜的吃著我的晚餐
細細的想

該如何走下去?難道要這樣愚笨傲慢的過著?

找不到對治的方法

突然
靈光一閃

幹麻對抗錯誤呢?
只要改就好了
我只要接受 然後改正 就夠了
接受自己做錯了 改正錯誤的部份

我感到輕鬆 而且感動

原來這麼簡單嗎?

沒有什麼長篇大論
就只是這麼簡單

4 則留言:

  1. 恭喜!!!!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要改進自己的任何一個缺點,首要條件必須先接受它(不能抗拒),其實,要接受全然真實的自己是一件滿難的事耶。

    回覆刪除
  3. 只是知道就不會做到
    做的時候就不只是知道

    對我而言最難的不只是接受自己
    而是承認那是個缺點
    且必須改正

    回覆刪除
  4. 好棒喔!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