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對不起

就在剛剛
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答應對方不能講

但若我讓人
為了對我好
而做了不好的事情

我其實是很慚愧的

因為我一定還有哪裡
會讓人誤會
我會接受這樣的餽贈
即使是不道德的

我拒絕接受餽贈
充滿慚愧與難過的拒絕
想到對方這麼提心吊膽的作了這件事
真的非常難過

到底有什麼好執著的????
真的得到了
你敢要嗎?

真是個充滿淚水的夜晚
才剛止住
眼淚又不停的流下來


好難過
好難過

多麼不希望對方造業啊

對不起

1 則留言:

  1. 明白自身的立場且也已拒絕
    對方自身做的事,就由對自己承擔面對
    各人造業各人擔,您也別那樣難過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