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這就是我

每當我講起「這就是我」這幾個字時,腦中都會浮現陳綺貞拍藍哥牛仔褲時帥氣的口白,不過用在我身上的時候,通常是十分愚笨的情境。講得時候會兩眼往上吊,搖搖頭,受不了自己的感覺。

那kuso的感覺就像是,有人看到我放在另一個blog的禪七故事,然後跑過來跟我說話的對白:

「hihi我有看到你寫的故事喔,真的很有趣。」
「啊,是嗎? 謝謝。」
「對啊,那個老媽媽怎麼會這樣好可憐喔!?」
「嗯~蠻可憐的~」
「他從年輕就是這樣了嗎?睡不著?」
「.........................」「我不知道....我沒問他....不過可能是年紀大才這樣吧....」
「喔~如果是年紀大的人都這樣的話,那我就比較不同情他了~」
「.........................」

就是醬,這對話真的很經典,我一直忘不掉,完全被打敗了。

不過我沒有資格笑別人,我也是這樣子,耐不住無聊的做些奇怪的事情。看到那個無聊的自己,真是不甘寂寞。要生氣也有些生不出來,因為有些蠢。也不是做了什麼壞事,就是蠢蠢的。

這是那個蠢蠢的店老闆的第331篇文章,這就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