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忙翻了

面對了心理的問題並無法改變忙碌的事實。

很忙,忙到沒空上廁所。

很忙,連腰都痠了。

功課沒讀、作業沒弄、公司的事情做不完。

真是愚蠢,這當中的心理狀態,沒一個是真實的,連我所面對所在乎的事情與情緒,似乎都假得可以。

但我卻在乎的不得了,我知道我在乎而且拼了老命的在做。

常常有種又想哭又想笑的感覺。

主管真的不好當,以前雖然累,但心情是輕鬆的,現在的心理壓力比以前大。不知道是怎樣的考驗? 感覺是個新的體驗,可是我還不知道會走去哪裡。

還是睡個覺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