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很瞎

你煩悶極了。

以為搞糟了生活一切的元兇,
是忙上加忙的工作;
是算不完的習題;
是處理不完的人際;
是不斷的通貨膨脹;
是永遠睡不飽的疲倦 ...

解決不掉,

好多好多。

但其實,

只有一個問題---

那就是你

執著了。


張開眼睛,原來,什麼都沒有。

不要再瞎了。

1 則留言:

  1. 我執
    就如在黑暗中伸出雙手固執的摸索著前進
    明明是害怕、恐懼、難過
    卻還是堅決的執著
    自己明明知道自己是掉入執著之中
    只因將心中的那個我的覺受不停的放大
    不停的放大....
    於是掉入與我掙扎之中拉扯

    前陣子的我,也掉入執著之中
    事後自己看著自己當時的情緒
    才明白著當時的自己將"我"的感覺放大
    若當時能靜下心看著那個我的起伏
    若當時能体悟有我無我之事
    那麼,事情的後緒發展或許會是不同

    只是事也已境遷,這樣的過程也是學習
    與你分享 :)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