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不真實




超想砍掉之前的文章,人每天總是被心耍著玩。




從來沒有認清楚實相,總是被牽著走。




我只是個鬧脾氣的孩子,什麼都想要。




就像神隱少女的無臉男一樣。




5 則留言:

  1. 超~~~~~~~~~超愛宮崎駿卡通,尤其是神隱少女^^
    無臉男是因為想要吸引千尋的注意,才把自己搞的那麼大...他本來也是挺淳樸善良地~~~

    那我就好奇啦,誰是你的千尋哩?!?

    回覆刪除
  2. 妳這無臉男哪弄來的?實在太好笑了,一張圖就真的適切表情達意啊!suyu

    回覆刪除
  3. 原來...修行就像戀愛一般啊
    有人看了我的文章以為我談戀愛了
    哇哈哈哈~~

    無臉男是因為貪心 所以才變這麼大的

    我也很貪心
    所以很大隻
    然後 希望每個人都跟我玩
    若認真說起來
    或許大家都可以成為我的千尋吧

    回覆刪除
  4. 無臉男很孤單的!

    回覆刪除
  5. 我發了一封急信給你
    你收一下吧
    怕你假日不收信呢
    /1963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