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兩百分

印地給我看了他最近的作品,我給他打了兩百分,因為真的太棒了。棒到那個無法動筆書寫的我又寫了起來,棒到我對他尊敬了起來。

他一直是個笨蛋,至少我以前是這麼覺得。哪有人好好的錢不去賺,總是龜毛的死守著設計的角落,不上不下的蠢。明明好老好老了,為何不轉型,現在這年頭連魷魚羹都懂得轉型,偏偏他不懂。

可是守著那份死薪水,堅持不接阿魯,雖然常常超支買名牌,仍然敗家子一個的他,為何現在這麼耀眼? 為何可以這樣任性堅持的做出這麼棒的作品?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產業沒有起色,可是他還是固守著自己的角落,默默的刻著商業作品。即使工作受到許多打擊,即使曾經受到挫折,他還是堅持下去了。

那一瞬間,好光榮,有這樣的朋友。希望你繼續加油! 你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