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禪七倒數一天

打包好了八成的行李;等一下要來寫作業管理的作業;公司的事情交代得差不多,但還有些事情出差錯沒搞定。老闆最近不太跟我講話,害我的罪惡感又起,但跟以前比起來實在太微小,已經不太是那個會被別人的眼神控制心情的我了。明明下禮拜要請假,我皮皮的假單還沒呈上去,反正就是一副橫豎我都是要去的氣魄,大家也拿我沒辦法。雖然忙但仍保持耐心,發了脾氣,10分鐘就熄火。臉上開始長滿豆子,壓力老實浮現在我皮膚上。

還是覺得自己太毛躁,要慢要慢要慢,你到底在急什麼?!要慢要慢要慢,你到底在趕什麼?!

總是這樣的問自己。

禪七倒數一天。

2 則留言:

  1. Remember, take a deep breathe , again, and again.

    祝打禪愉快~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新朋友
    我喜歡你網站的標題

    沒有一種覺醒是不帶著痛苦的。

    也希望你愉快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