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黑膠唱機

該怎麼渡過這段時間?

原本是16x的dvd放映機,突然變成老舊的黑膠式唱機。

每份工作都堆積在我的桌面上,找不出合適的人選來消化,正確來說,應該是我根本沒有去思考怎麼解決。只想安靜的跟自己在一起,想不起每件事情迫切解決的理由,也找不到規畫的目的。

說不出想講的話,因為沒有正確的字眼可以形容。很多時候我只能用微笑代替。

沒有難過沒有高興。

總覺得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但我不害怕。

我跑不動了,沒力氣了。

但又何妨,我本來就不需要跑,更何況,應該還有些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