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明天出發 找自己

似乎我倒數有些數錯,但不管怎樣,明天上完早上的課,就直接坐車上山。該處理的事情都已處理,處理不了的事情選擇忘記。我沒有捨棄掉什麼離開,那些東西、事情、人,本來就不是我的。

這樣子的忙碌,卻渾噩不知,Tj提醒了我苦味。苦澀的味道,是目前我生活的味道。這苦澀感紅了我的眼,我所營造的人生是這樣的不由自主。

我不由自主。

這才是生活的真實面相。

我願意活在不由自主的日子裡。

這才是我生活的真實面相。

昨天累到,躺下去拉上被子,還來不及蓋好就沉睡了。在夢中,做了個我不喜歡的夢。我告訴夢中的人說:對不起,不需要繼續下去了,真的。我不知道有沒有醒,實在太累了,但夢停止、消失了。

何時可以對醒著的自己,也說出同樣的話?




明天出發,不要找我,我要去找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