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我被錄取了!

亂糟糟的忙了好一陣子,面試新人是一樣非常耗費時間且會讓自己失去產值的工作,怪不得有的公司需要人資部門。覺得有些失意,不知道要不要去禪修,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感覺上許多事情混在一起,但也只能安靜且努力的處理與渡過。

「不知道同事會不會在要辦研討會的節骨眼,看到我跑去禪修會很不諒解我?」

「找不到新人,如果沒有人在,發生狀況該怎麼辦?」

「那個禮拜學校有辦一個好吃好玩的活動,跟上山時間衝突,好可惜!」

「如果沒有被禪七錄取,我一定會難過的~」

心裡總是晃著這些話語,忐忑著。

努力的熬了兩個禮拜,我沒有放棄去面對問題,不管是內在或是外在環境。找人很努力的找,很專心的面試,工作先稍微放著,固定的維護照做。每天的早晚課還是要做,即使我覺得自己似乎走不出來。

今天臨時決定把拖延很久的功能準備on上線,忙碌當中也仔細思考,決定錄取一個我覺得頗上進的小朋友。不但暫時解決人力的危機,也給他一個機會,總不能讓全部的七年級都失業吧?!想起當初我入行的鳥樣子,連ftp都會傳錯資料夾,被同事在背後整整笑了一個月,說有誰會看出我的潛質那才是有鬼咧!! 當時面試我進去的主管隔天就離職,其實他對我並沒有抱有期待,只是想隨便找個人罷了。但對於那時美麗的錯誤,我非常感謝。

一決定之後,心情頓時輕鬆起來。開啟郵件信箱,意外又收到禪七的通知單,「我被錄取了!」不知道為何,突然好開心! 我篤定的告訴自己我想去禪七!而且我可以去!

心情飽滿而且雀躍,連原本慣常用小跑步加快在公司聯繫同事的我,步伐都輕快跳躍了起來。

這是我第二次禪七,我覺得好高興,好懷念禪堂的冰涼木質地板,想念那邊的風、樹、小草跟蟲子。

生活是這麼複雜,是該去那邊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