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望月峰太郎之萬祝


「末日」之後,事隔五年,望月峰太郎終於出了新書「萬祝」。完全顛覆以前的畫風,感覺筆觸不同了~但是竟然連鬼才望月都有了kuso的傾向!!ㄟ...也不能這麼講..其實,望月本來就有點kuso...他是個很年輕的小伙子(我有他的專訪照片)..可是有著古谷實味道的他,總讓我有些適應不良。主角是個在思考事情時會不停抓著自已胸部的小女孩...這一點,讓我覺得挺煩,日本男性漫畫家常搞這套無厘頭的東西,可是卻無法忍住不看望月的作品...

推薦給喜歡望月也不愛生活太嚴肅的人。

5 則留言:

  1. 緊來去租~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不道德秘密〞 也是望月峰太郎。
    這部也很暫,很喜歡他的漫畫內。

    回覆刪除
  3. 望月這傢伙
    終於肯出新作品了是吧(‵▽′)ψ

    之前的末日
    我還很認真的看了前八集
    看完之後發現
    依然是死樣子的虎頭蛇尾
    但是我還是愛看阿(°ο°)~ @ 

    這是人不可改的劣根性吧 ( > c < )

    回覆刪除
  4. 末日的結局真是不錯,那幾張黑畫面,讓觀眾對〝末日〞這天到來充滿了恐懼,吼~~。

    望月峰太郎有兩部漫畫被搬上大螢幕內,
    有一點忘記名字了,應該是《拍水的金魚》和《鯊皮男與蜜桃女》。

    回覆刪除
  5. 不道德秘密是古谷實的吧...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