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忘了被分級的公仔總動員

要不是因為朋友抽到免費票,不然我應該不會去看這部片。片子的細節我就不贅述,要知道可以到台灣代理公司網站去看看。

這部低成本的丹麥片,簡直血腥到不行!!嚇到了一堆帶著小朋友入場的大人,也嚇壞了我。片中的噴血程度,應該是阿尼的十倍!還白爛到主角的妹妹吃個飯也被湯匙跟叉子作掉兩隻眼睛!一個被同學嘲笑的胖女孩就在大家面前跳樓自殺,但是老師跟同學只覺得好險沒有壓死下面的人!最好丹麥的教育環境沒有這麼糟,真是沒比蒼蠅王好到哪裡去,裡面沒一個人有人性的,真是老子都不老子,簡直是kuso到有點機車。

除去一點也不老少咸宜的劇情之外,他的歌舞場面還真是不賴,動作調的夠細,畫面的貼圖跟打光也有著北歐的柔和感,跟那飛濺的血還真是強烈的諷刺。我尤其喜歡裡面的RAP好聽的不得了啊~~

其實對一些美國小朋友來講,課堂中間的休息時間,簡直是修羅道,有些常被欺負的小孩,每次一到休息時間就得躲起來。不然被大一點的孩子抓到,真的不比電影裡的情況好到哪裡去,簡直是地獄。不知道丹麥的小孩子是不是也一樣?

不知道新聞局在幹麻,電影院裡面有小妹妹跟媽媽說,他不想看咧...


ps.動畫裡面有一幕是主角一早醒來,床尾放了一個布做的馬頭,上面灑滿了血,完全模仿godfather,真是威嚇人的黑道經典~

5 則留言:

  1. 這到底是什麼東東呀?
    感覺像是鬼片咧!

    回覆刪除
  2. 是3d動畫片啦
    其實是搞笑片
    不過大家都被嚇到了
    本來我要放照片上來 不過blogger的上傳圖片功能好像掛掉
    去官網看看吧~有圖~

    回覆刪除
  3. 如果好看了話,麻煩想法子燒一片大家傳閱一下咩.. 才知道要怎麼整討厭的豬哥豬母吧~~

    回覆刪除
  4. 這片子 我本來想去看說 還好 !!!
    沒去 ! 不然浪費錢 哈 ~

    回覆刪除
  5. 其實不難看啦
    還是可以看~~
    比起世界大站 有價值多了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