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台灣積極爭取2020年奧運主辦權


2012年的奧運主辦國確定是倫敦,想去看的人,現在存錢還不算晚喔~

不過我想講的倒不是這則新聞,而是接下來電視台說的"台灣積極爭取2020年奧運主辦權"。我的媽啊,這是什麼屁話??我們有什麼資格去跟人家爭取奧運主辦權?那些政府大官有沒有搞清楚辦奧運所有需要配合的軟硬體設施?所需金額?及對社會造成多大的負擔?

現在在台灣,只要一下雨就得在泥濘中看演唱會,除了缺錢不紅的明星,哪個國際巨星會想來?連辦個國際球賽都得在破舊的體育館中舉辦,廁所又髒,球員休息室也是霉味很重。我們平常路上塞車,捷運塞人。下雨淹水,地震出事。危機處理能力也是出了名的糟。稅是繳的不多,可是該繳的一毛也沒少給,但是都做了哪些建設?你問我我也不知道。想辦奧運?下輩子吧!先把國民生活品質搞好再說好嗎!現在的畢業生窮得要死,薪水沒兩毛,在台北生活的物價也越來越高,日子都過不下去了,還想搞噱頭?還是說我誤會官員的立意,他們只是想走入國際,讓國際人士發現台灣也是有心辦活動,為世界村盡一份心力?還是電視台亂報,根本就沒有爭取奧運這檔事??我不懂了,在這裡簡直就是沒有真的世界。

人家大陸想辦奧運,可是拆房修路,自信滿滿。沒辦法,極權政治就是什麼事情都能搞大。我並不羨慕能主辦奧運,也不覺得大陸那樣打腫臉充胖子就一定好,我只希望我們能至少先搞好自己的生存空間再去扯什麼走入國際舞台。

不要再作秀了,作點事情吧!

1 則留言:

  1. 唉!我還以為法國鐵中的說...
    唉唉唉!
    不愛英國!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