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就是他!小彬彬!!


在我大約好像是大三那年,跟另外三個大學同學,我們跑去應徵中影文化城的恐龍展的導覽員。一個小時80元,算挺好賺。因為我們不需要做些什麼事,只是先把所有的恐龍名字記住,稍微了解一下他們的生活型態,然後對小朋友還有大人們解說。基本上!沒什麼人在聽我們講,那個展覽的生意也不是十分好,最累的部分大概就是我們站到腳酸卻不能坐。

其中,裡面有個珍奇異獸的展覽,想要增加展覽的豐富性跟可看性。

當時,有個男的,自己在弄所有的場佈跟照顧那些蜥蜴啦蟒蛇的,我一直覺得他好眼熟,而且絕對不是什麼前世今生真有緣的鬼東西!原來他就是小彬彬!!當時我有問過他,他是不是有演過電視,我覺得他好演熟,他很鎮定的跟我說:你認錯人了啦,沒有。

一直到活動結束為止,我還是充滿懷疑,而且跟我同學們說,他們都說我想太多~~害我整整幾天,到展覽結束前,都一直偷偷盯著他...

嘿~終於獲得證實!!就是他!!我真是沉冤得雪啊:p 亂用成語第一名

2 則留言:

  1. 小彬彬?
    是星星知我心那個嗎?

    啊!不自覺洩露出年齡啦!
    算我沒問過,不用回答我的問題!

    回覆刪除
  2. 姐 真是夠了 !
    這樣看人家 ~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