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真是好個夏天


這是從辜狗大神抓下來的照片,實在很符合今天的主題。

今天早上的知了,真是囂張到一個不行,住在七樓的我,聽到了震天價響的蟬鳴。相較於之前鋒面來襲,濕濕悶悶的天氣,今天的感覺,還真是夏天。本來想畫一張小時候捉蟬的圖片,但是這個blog再這樣下去,可能會變成懷舊專輯,不想這麼老氣,乾脆作罷。

今天是七月一號,幾百年前的今天,正頂著大熱天考聯考。我還記得騎著破腳踏車,獨自前往成大考場的情景。平常的我總是以鐵胃著稱,那天還小心翼翼的怕拉肚子,所以什麼都不敢亂吃。我想我的考試成績也不會因為身體狀況有差別啦,因為我腦袋的狀況一直都不太好,一直幻想某天會有一個武林高手可以打通我的血脈,突然大開我的小宇宙,變成一個聰明到不行的人。看來這輩子是沒希望了,大陸太多黑心開頭的東西,搞不好我正好找到一個黑心高手,這個風險太高,我還是甘於平凡好了。

人的記憶真是神奇,不過是因為今天很熱,加上七月一號,突然又湧現了很多回憶,那天早上奶奶送我出門應考的表情,我還記得。還破例,奢侈的喝了兩罐養樂多。

喂喂喂!別再懷舊了!

真是好個夏天~

3 則留言:

  1. 姐!
    我也是那種考試不敢亂吃東西的人 哈!
    我就是有考試喝了牛奶 害我考不好 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原來你也是啊~~

    回覆刪除
  3. 我對夏天的印象...
    只剩下聯誼一車子的恐龍跟
    回來肩膀曬傷的脫皮!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