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表達清楚是做人基本道理


誰說做工程師的不用會溝通?嘿~錯啦~不會表達的工程師,跟個屁一樣。

今天在測公司網站,發覺登出之後,在進去forum post文章,一樣能發表,跟我畫的流程不同,就叫了工程小弟來問一下。誰知他老兄,不知道是知之甚少,還是喜歡精簡交談,重頭到尾,用著自信且超大的嗓門叫著:因為cookie啦!因為cookie啦!因為cookie啦!因為cookie啦!

機車!這樣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有cookie又怎樣,我都登出了啊!你得跟我說清楚:「因為老闆希望user隨時都能post,所以除非清了瀏覽器的紀錄,否則一般會員仍然還是可以進去回覆文章。」(雖然老闆的想法很多餘,不過他是發錢的大爺,我沒意見)

給你過肩摔! 給我小心一點 小老弟

3 則留言:

  1. 挖勒 姐 這樣好嗎 !
    很兇 這樣男生都跑光了 ! 哈 !

    回覆刪除
  2. 他跑掉我一點都不會絕得可惜...
    不過我本來就非善類
    哈哈

    回覆刪除
  3. 工程師腦袋都裝石頭!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