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該死的混血王子!!!!!!


鄧不利多死了!學校解散!石內卜是有麻瓜血統的混血王子!(因為媽媽的姓是prince 好像是這樣拼 不知道有沒有ton)也是他殺了鄧不利多!!哈利波特的愛恨情仇越來越猛!

等到小朋友們要開始開拍這第六集的時候,應該成熟的不像樣吧~會比附圖還要老氣..哇!!!不管怎樣~書跟電影都好想看啊~~~~(還是讓第三集的導演拍吧!他拍的不錯!)




復仇吧!哈利!!!!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想請問你一個問題
    我最近也申請了同一間的blog可是一直不知道Favorite Links要如何建立,找不到那個可以建立的選項,方便指導一下嗎?
    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2. to 布同學:

    ㄟ...基本上..喜歡一部作品 是需要緣分的 不用強求喔 真的想知道箇中原因 我想 可能是因為你一本都沒看吧 或許等你開始閱讀它的系列作品 就會知道原因吧

    to annie:

    那個要去範本裡面做修改
    整個blog都是套用css and html
    接下去的部份 可能無法教你 內容太多了
    你得買書 自己修改看看囉~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