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不甘心的電視機

你有遇過那種日子嗎?茫茫然或是忙忙然的過了一整天,到了晚上癱軟在沙發上,開著電視機無意義的轉台,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每一台節目都不好看。可是你不捨得去睡,總覺得今天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有些不甘心,就這樣摸啊摸到好晚~

我突然想,將死之人的不甘心感,或許就像是這樣吧。好不容易熬到快死了,卻又不捨得死,因為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啊。

**********

最近常把死掛在嘴邊,不知道是不是論文死到臨頭,所以特別想死:P 哈哈哈。

死並不可怕,我也越來越不忌諱談論死亡,中國人忌諱談論,無非是害怕結束。若擁有無限的生命,那才是可悲的開始。另外一個可悲,大概就是死前發現什麼都沒做,然後不甘心不甘心的嚥下那口氣吧。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有這種經驗:)
    問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怕不怕死
    只是我會想.. 快死到死的那段時間
    是什麼感覺??
    是不是那段感覺才是最可怕, 就是要死不死那種...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 應該是吧
    就是論文要寫好沒寫好的狀態,要死不死的那種...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