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感想與81屆奧斯卡觀察

發願有著神奇的力量,今天新發個願:暑假畢業。我想結束這件事情,還有更想做的事,不想繼續被絆住。

決定了新的寫文獻的方法,其實也不該說新,應該說我資質比較鈍一點,需要一些開導才會想通,希望能來得及寫完。老闆不願意讓我透露公司太多內容,讓我開始擔心架構會生變。看來無常哪裡都可以用得到...

************

今年的奧斯卡非常棒,很用心,果然不愧是我欣賞的男人 休傑克曼,浪漫體貼風度翩翩。也特別看到幾個有趣的事情:

亞洲勢力的興起:日本人、印度人得獎滿天飛。尤其是加藤久仁生得了最佳動畫短片,讓我非常的開心,多年前就很喜愛他的小短篇動畫,他說故事的能力不同凡響。

新型態的頒獎方式,不管多老,人都是渴望被讚許:今年採用新型態頒布最佳男女主角與男女配角,分別找五位之前的得主,由他們先讚美了這些入圍者的演技,再頒佈得獎者。果然效果很好,大家都快哭了。

八卦依舊的奧斯卡:當安妮斯頓上台頒獎時,講完笑話,鏡頭馬上Q 安琪麗娜瓊麗,真是八卦。

歌舞元素更強:或許是拜休傑克曼這位最會跳舞的金鋼狼之賜,今年的歌舞元素很有故事性。

今年必追奧斯卡強片: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為愛朗讀 The reader、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力挽狂瀾 The wrestler。


加藤久仁生官網 - 得了奧斯卡還沒更新耶
http://kiteretsu.robot.co.jp/kunio/index.html



(請點我 可以放大看喔)圖片估狗來的,無意侵權,若有版權問題,歡迎告知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