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真妙

昨天晚上做了怪夢,夢見有個女人上吊死了。

我則站在下面看著她,念著南無阿彌陀佛。

說不上害怕,也不能說完全沒有感覺。不太想繼續夢,就匆匆夢過,下一個夢好像也挺荒謬,不是慣常夢到的,所以記不得了。(我現在都會夢一夢不喜歡的夢,就告訴自己不想夢了。)

直到下午,讀著書,突然覺得那個看不到臉的女人或許不是別人,難道是我麼? 因為服裝有些熟悉。

這麼刺激的夢,很少夢到咧。

2 則留言:

  1. 蠻怪的
    昨半夜我這也發生了件小事.
    被很奇怪的連番 "噁吐聲" 吵醒. 想想應該是我的貓, 起床檢查四周沒有異狀. 貓看起來一付沒事的樣子. 檢查了地毯看起來沒有什麼怪狀. 沒來由的, 覺得有涼風吹進屋裡, 於是我就開始唸天主經.. 呵呵

    早上起床, 在廁所門前.....是貓嘔吐了....


    LittleLu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比較妙~

    你所謂的天主經是主禱文嗎
    我們在天上的父親:
    願人都尊崇你的聖名;
    願你在世上掌權;
    願你的旨意實現在地上,如同實現在天上。
    賜給我們今日所需的飲食。
    饒恕我們對你的虧負,正如我們饒恕了虧負我們的人。
    不要讓我們遭受承擔不起的考驗,
    要救我們脫離那邪惡者的手。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

    這麼長你都背得起來喔??
    強!!!!!!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