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冬天

我真的太任性了,生了一天悶氣。身邊發生的事情都覺得煩,但事實上根本沒有發生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就只是因為天冷我冷到半夜四點還沒睡著,再加上對於公司要做的規劃案感到忐忑,所以就這樣義無反顧的生了一天悶氣。

對著冷空氣生氣,對著壓力生氣,對著自己生氣,對著即將開學生氣,真是無聊透頂。

其實今天過得還不錯,我一直叨唸著自己「不懂得惜福啊~不懂得知足啊~」,但還是無法不生氣。朋友說我肝火太旺,要我多喝溫開水,似乎真有減緩許多。

一直到下班前,我才好不容易紓解開了,真是腦袋太小蠢斃了。反正今天我要蓋兩床被子,看是先被壓死還是先冷死吧~

1 則留言:

  1. 買條羽毛被吧!妳的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