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2005夏小遊戲: 五個怪癖

好吧...最近因為人緣太好,被點名玩什麼五個怪癖的遊戲,真是拿大家沒辦法(其實你心裡很開心,終於輪到你了吧。)陷害我的人,是個愛在日本研究怪東西的傢伙

遊戲規則是:

遊戲的發起人出一個題目(現在的題目是我的5個怪癖)。
他/她寫下答案後,再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
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
被點到名的這五個人必須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
然後寫下答案,再去點名另外五個人。
如果不能參加的人,或是已經被點名過的人,好像要通知我一下的樣子。

就醬。

所以,我的五個怪癖是...

1.沒洗澡沒換衣服不能上我的床,如果在床上吃東西,絕對是死刑!!!

2.沒事一定要一直喝水,如果焦慮的時候,更是要喝,什麼飲料都行,有的時候只要喝牛奶跟果汁就能活~

3.穿衣服一定要合乎場合,尤其大部分是運動的時候,例如,打排球絕不穿籃球鞋!慢跑絕不穿帆布鞋!也曾有過因為穿錯襪子的顏色而賽了一整天。ㄟ....好像大部分是針對下半身...=_=..沒錯..我有點戀鞋癖..不過最近好很多了..也不買深咖啡色的褲子或裙子。那是我的死穴,只要一穿那天就完蛋了,怎樣都不舒服,而且會看起來很蠢,超不會搭配,也開心不起來。

4.會把房間整理乾淨然後在稍稍的慢慢弄亂它,等到受不了,再去整理它,如果一直要很乾淨我會受不了。但是在某種程度上我又蠻潔癖的..例如..別人最好不要摸我的滑鼠之類的...天知道

5.洗臉一定要跟洗澡連貫,如果分開先洗臉然後脫衣服洗澡,我一定會洗兩次臉,因為會覺得洗不乾淨。


大概是這樣。嗯,我真是個正常的好孩子。

另外我點名的人是這些...

凱西你逃不掉,就認了吧。

怪男,本來就超多小毛病,可是我要你自己招。

那個過鳥日子的傢伙,沒事就來寫一寫吧,你的blog欠業績。

有第六感的那位,我沒把握要他寫,不過還真的好奇的想知道。

sean也別走,認識我算你倒楣,給我誠實一點寫。

不過因為只能點名五個,沒被點到的人不要生氣喔~其實我跟星子要熟不熟好多年..你要不要自己寫一下:p不然凱西點名他!快!

還有其他玩msn space的朋友,有看到的給我注意一下!

indy你毛病超多,我要你自己痛定思痛,給我寫一下在你的msn space,超想看!

嵐煙在修行之餘要不要也來寫一下,搞不好你也有不為人知的小秘密,我的任務是開發你的潛能!



謝謝大家!謝謝!我愛你們!

3 則留言:

  1. 嗯……要熟不熟,形容得還挺貼切的,說起來我們到底是怎麼認識的啊?比較有印象好像是淡海同舟,但應該在那之前就認識了,是cathy牽的線嗎?我竟一點印象也沒@_@
    其實妳點名我,我是一定會寫的,誰叫我愛現呢!為尊重遊戲規則,還是等「別人」代替月亮來懲罰我吧!

    沒想到妳的潔癖這麼嚴重咧!一想到我們有一起吃過火鍋,就嚇得皮皮挫,那天不會有犯到妳的龜毛吧!我記得好像還放肆地說了很多話,恐怖哦!

    回覆刪除
  2. 天!
    我不信
    這是我認識的ju?
    好吧~~我努力適應、了解中
    我的怪僻..
    我想..就是賭吧..我嗜賭成性
    不過..總沒有太大的賭金
    唯一最大的賭金..
    可能就是大罐的養樂多(健健美)之類的

    回覆刪除
  3. 早就懷疑你是這樣了。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