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阿什麼阿?魯什麼魯?


阿什麼阿?魯什麼魯?我不想阿魯了!
趕時間沒經費的案子才會找我們這些小漂流戶,殺價比價佔便宜根本就是常態。我認命歸認命,總可以把心一橫不做吧。趕時間不會有好作品,人家西班牙的聖母院還在蓋耶~為什麼我得要一個晚上拼一堆東西出來?我知道我混啊,作越多玩越瘋,如果要我什麼都不玩不看的一直傻傻作案子,我真的沒有辦法,這跟植物人的一天沒有兩樣,根本沒有新意。趕時間作出來的東西,真的令我心酸。把時間勻出來看書多好,把時間勻出來發呆多好,把時間勻出來寫寫blog也不賴!自己認同的作品就那幾樣,實在是不清楚自己是在拼醫藥費還是經驗值?除非必要,我想要好好的玩自己的東西。減低自己的生活慾望,一樣能過。

另外,慶祝昨晚重返籃壇,今天的我在公司死魚一條。爽

2 則留言:

  1. 聖母院永遠都會在整修,
    你如果想要照歐洲進度工作的話,
    乾脆回家養老好了!
    拼命工作為的是什麼?!
    是為了老時有錢買藥吃!
    身體也要顧喔!
    也別忘記玩樂!...心裡玩樂小人的提示...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你不像死魚,
    不動的時候倒是像一串『鳥阿疤』。

    振作點吧!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
    低頭吧!飛翔吧!啾!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