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留言版上線囉~~


被朋友淘氣的要求申請一個留言版
聰明的我 一下就裝好啦~~
不過 如果可能的話 還是希望大家能在文章下直接發表comment
畢竟 這樣才能一直留著
如果想打屁 就來留言版玩吧
最近沒有寫blog的心情 找不到可以發揮的主線
就當我自己的一個"短假"吧

我的blog定義 一直是:紀錄我自己的生活重點與想法,不僅只是心情的唉唉叫。

不希望一直這樣過著 卻又沒有沉澱 更無法反芻

附帶一提兩件事:
1.我的留言版是這一家的http://www.shoutmix.com/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玩玩

2.自從macromedia被adobe收購後第一次整合出擊的軟體套裝Studio 8 家族成員包括Dreamweaver 8、 Flash Professional 8、 Fireworks 8 、Contribute、Flash Paper.(Freehand已去除) 這是剛剛截稿前收到的馬路消息~

3 則留言:

  1. 你果然蠻聰明的
    而且很迅速的很多人留言
    你的宣傳功力也夠
    人緣也好
    去幹行銷吧

    回覆刪除
  2. 弄個留言版就想打發人嗎?!快寫東西吧你!

    回覆刪除
  3. 說的好
    一篇是不夠的
    每天那嚜多事情發生
    別偷懶了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