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NY01 - SOHO's Dean & Deluca



位在轉角的高級超市



一杯溫熱的奶茶、一隻小雞腿(只買得起一小隻)、還有帶皮的小紅馬鈴薯

說到SOHO,就不能忘記這家位在轉角的歐洲超市Dean & Deluca。幾乎只要我有經過SOHO區,就一定要進去繞繞,裡面的東西樣樣看來新鮮真實的想讓你每種都帶回家嘗一嘗。(台灣的101歐洲超市,大概有那麼點樣子,不過風味跟產品擺放的生猛程度還是差了一點點。)

第一次去,我就整個人暈頭轉向的買了熟食、milk tea(在美國我點都講hot tea with extra milk,講milk tea他們聽不懂)在店裡"立食",還買了加糖漿的爆米花、原味bagel,回去跟朋友分享,付帳時$28.54美金就報銷了,對於經費不多的旅者來說真是心痛。不過,在零下5度的街頭遊蕩,一杯溫熱的飲料是十分必須。

假日有時會看到搭配帥氣司機的加長禮車停在店門口,走下來一個身穿名牌運動便裝的貴婦進入採購,有錢人真是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