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夢境

作了一個很清晰的夢。

外頭夜黑風高下著雨,我急忙的關起門窗,深怕有人跑進來,正當我覺得應該安全了,這才想起來後面的門沒有關好。急急忙忙的跑到後面,看見主臥室(一轉到後面就是主臥室,主臥室後面就接著後門,很怪的佈局)上面果然躺著四個人。兩對男女,好好的穿著衣服仰躺在上面聊天,我舉起手大聲吼叫,準備把他們趕走。比較矮的那一對,急忙的跑走了,比較高的那對,男的不甘示弱也舉起手吼叫準備反擊。我很害怕,但我不肯退縮,就很努力的吼叫,揮舞著我的雙手,高的男人一副我會後悔的樣子,退到後門外面。我抖著手,用著很一般傳統的鎖頭把門鎖上。心裡終於覺得比較安全,然後就驚醒,一身汗。

原本我以為,若房子象徵我的心,表示我開始好好保護它關注它。但後來,我又想,千萬不要是又龜縮起來啊。

但早上起來,狀況還不錯,也許特別,但或許只是一個夢,其實沒有什麼關聯也不一定。

1 則留言:

  1. 這讓我想到我也做過類似的夢,還在不同時間夢過兩三次。夢中的我在自己的家裡(夢中的家),發現有鬼(半透明的人,像流浪漢)好幾個,一起想進到我家大門來,結果當下我雖然很害怕,可是我的生氣超過害怕,很兇的上前去罵他們,不准他們跨進來,他們看起來痞痞的,看我那麼兇,不甘不願的走開。
    通常在夢裡發完飆就馬上醒了……恩,我在夢裡常常罵人耶,醒了之後只覺得……很爽,然後覺得很好笑。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