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口試~PASS

口試順利結束!! 雖然沒得到可以上台領獎的90分,但可以畢業了!! 大家口試完馬上就拿到碩士服,同門的都非常開心~~終於篤定可以劃下句點。雖然事後還有一些論文的要點要做修改,不過大家也不太介意。

雖然老師原本打算不需要讓我講話,不過我自己太愛講,總覺得準備這麼久,不講講沒過足表演的癮,於是成了最多話的傷患。我給自己打100分 ! 能夠在這樣的狀況下好好的把內容說完,已經很不錯了,而且還講得蠻有條理的。

論文就像結婚照一樣,一輩子有一次經驗就好,我再也不想再走一遭啦~~ 總之把這個階段做個結束,對我而言真是鬆了一口氣。

7 則留言:

  1. 呵呵~恭喜恭喜!!!
    在這樣的情況下不但順利的通過口試,而且還是帶著好心情赴場,店老闆好厲害唷!

    >>一輩子有一次經驗就好,我再也不想再走一遭啦~~ 總之把這個階段做個結束,對我而言真是鬆了一口氣。
    ↑哈哈哈,我以為只有我會這樣想咧~

    PS.妳們的碩士服怎麼那麼好看啊!(是顏色的關係嗎?還是因為那年的那天我正在全身過敏的緣故...呵呵)

    回覆刪除
  2. 貪吃的青蛙9:55 下午

    喔喔喔店老闆,你終於畢業了!這麼忙碌這麼多阻礙下還能即時畢業,真是太不容易了,老實說你去打禪十的時候我對於你的論文進度實在很沒信心,沒想到最後還是靠著非凡的意志力完成,小的真是相當佩服,恭喜你完成了一個心願,也卸下了一個重擔,可以喘口氣好好休養一下了!

    回覆刪除
  3. 恭喜啊!
    真替你驕傲

    我也會隨著你的腳步努力邁向畢業的

    回覆刪除
  4. 歐歐!恭喜畢業! *旋轉撒花*另外要好好養傷早日康復! :)

    回覆刪除
  5. 看到妳前面的照片真的嚇了一跳。這張看起來已經有在恢復中的感覺。相信慢慢會看不到疤的。

    恭喜妳畢業耶。很開心看妳熬過來了。 ^^

    回覆刪除
  6. 畢業恭喜呀~....
    氣色看來有好些了
    但我這個營養師給你的課題還是要繼續喔!
    不能鬆懈!ファイト!

    回覆刪除
  7.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與關心,意外最大的好處是發現原來還有人在看這個沒有promote的網誌,大家的光臨真令小店蓬蓽生輝。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