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週而復始

過完了不太好過的五個工作天,意外的以一場x戰警的電影收尾,只能說都是意外。那天微風特別熱鬧,好像有什麼封館party吧,每個出入口都有工作人員擋著深怕有人闖入,無奈我們不識貨,我只想往外走,覺得累了。

搓著還是發麻的手指,覺得空氣好乾,眼睛睜不開歪歪倒倒的慢慢走回家。路邊喊著250一件很便宜,150一件你要不要試穿看看的攤販,還有全館100元的特賣會。挖馬路大隊在路邊轟轟作響,灰塵漫天飛舞。

「唉,遺忘的感覺真的好悲傷喔。」想著電影的情節。

「人總是有差別待遇,所以人跟人相處才沒有安全感吧,因為大家都覺得別人會隨著時空改變,永遠基本上是假的。每個人都想要安全感,卻沒法給自己還有別人...」亂想的喃喃自語。

「初審老師給的評語好嚴苛喔...看來又得閉關了...唉..」完全被論文評語打擊到。

「這周跟同事真多摩擦啊...若是想做好人,就做不好事,而且更做不好人...」

「唉,人生啊。」覺得自己話越來越少了。

這就是週而復始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