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口試前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腦袋摔壞了,還是吃了大量的止痛藥與消炎藥後,又不停照了X光的後遺症,我的大腦呈現WINDOWS SAFE MODE狀態。有點遲緩,想東西要很用力,會很容易停格,容易累。早上修改好口試的論文,排演到中間,已經有了快缺氧的感覺,沒想到體力變這麼差,短短30分鐘的排演,已經讓我非常疲倦。

同事說那是身體啟動了防護機制的關係,他之前摔車也是一個月後才復原,都會呆上一陣子。我也只能祈禱是這樣。

昨天上班有點被打擊到,很多事情沒法好好處理,看到事情一多有些束手無策。沒有臉蛋就算了,連腦袋都沒了,那我還能靠什麼打天下啊?不過也只有在這個時候發現到一些很微妙的東西。例如:可以感覺到人對於「不美好」的厭惡、對於「老病死」的疑惑與害怕,從我自己的思想與別人的眼神中可以看出。

不過不怪任何人,這是社會的通病,大家都在害怕同一種瘟疫,對於生命似乎沒有正確的認識。迴避,是處理的最好方法,因為時間會代替我們遺忘。但我也發現,只要越有正確的認識,就會更自在更無懼也更清楚方向。

希望明天一切能順利。

2 則留言:

  1. 祈禱ing~

    沒有臉蛋 沒有腦袋沒關係 還有普京....(好像更慘..)

    明天加油捏

    回覆刪除
  2. 明天你一定可以順利通過的。加油!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