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大意外

不敢跟親朋好友說,我出了很大的意外,大概出生以來沒有這麼嚴重過。因為自己騎單車不小心,也或許運氣都用完了,車子就這樣硬生生的摔下。我的門牙斷掉、全身多處擦傷、下巴有嚴重的撕裂傷,自己還在自我觀察看到底是否有腦震盪的現象,明天打算去整形外科回診。

摔下去的時候,整個是一片空白,到底怎麼摔的,早就沒有意識。但落地後,我異常清醒的望著天空,第一個念頭就是:啊牙齒斷了(我最害怕的事情)。當時的我不知道自己臉部正流血不止,嚇壞了大家,也是第一次體驗到坐救護車的感覺。然後我靜靜的,異常鎮定的,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受這些。我不怪任何人,一點都不,但看到大家擔心的眼神與表情,我感到非常抱歉。

上了救護車,我開始不住的顫抖,我感覺到自己的驚恐。進了醫院,好險有同事陪同,讓我不那麼害怕。尤其處理傷口的時候,由於臉部的傷很深,醫生不停的用力清除傷口裡的碎石,我害怕得一直握著同事的手。感覺上我像是被分成了三個部份:一個是很恐懼的肉體、一個是恐懼的心、還有一個清楚知道這些的心靈。

不管多痛我沒有哭過,但一看到同事自責的樣子,我就忍不住的想哭。其實,我比他們任何人都清楚,這是我自己造成的,不管他們覺得自己有多少責任,但我知道是我,不是任何其他人。

這次傷害的都是我最在意的外表,反而工作上的動作都沒有受限。29號就要口試,看來只能帶著口罩上陣了。所有的一切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回到家,當然是被房東阿姨痛罵了一頓。

8 則留言:

  1. 小花兒10:39 上午

    秀秀唷~~~~~~吉人自有菩薩護佑呀。
    希望店老闆身心自在,心安平安~

    回覆刪除
  2. 一個大美人竟傷成這樣,看了都心疼!!

    不過,感謝妳昨天的示現~帶給我們深深的感觸與警惕~~

    回覆刪除
  3. 大法師1:55 下午

    靜姊
    老兵八字輕,上週忘了提醒你,沒想到.....
    不過沒傷到內部,算不幸中的大幸,希望你能夠盡快恢復健康美麗啊!

    Kazuya

    回覆刪除
  4. 幸好人沒大事
    皮外傷算不幸中大幸
    自己小心點
    多注意傷口清潔:)

    回覆刪除
  5. 不幸中的大幸阿~你好勇敢喔!願你復原快速不留疤!還有感恩你阿~對於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我,是一個警惕~STAR

    回覆刪除
  6. 行走江湖難免有意外
    不過現在醫學進步,這些傷口都是可修復的
    內心的驚嚇恢復時間恐怕還久一點

    祝福你早日康復~~(抱)

    回覆刪除
  7. dear ju,
    才上門來探探,就臨上您的大意外。

    驚驚大丈夫~
    相破了,出離也就更近些了。

    無事。平安。

    ^________^

    回覆刪除
  8. 意外看到樂得
    真開心
    你出關了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