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負重高手

當你覺得自己修得很好的時候,應該就是最差的時候。

我今天處理好很多事情,我很nice,簡直就像超級優秀員工,大概找不到這麼強的人吧!可以幫設計解決問題、可以替程式思考流程、幫行銷提供意見、還順便安撫人心、替天行道。對,我真是得意洋洋。

我現在是怎樣?原本背上揹的是垃圾,現在背上揹的是獎牌,所以就不一樣了嗎?同樣都是100公斤,揹什麼還不都是一樣蠢?!

只要不放下來的一天,你永永遠遠都揹著那個重量走完你一輩子吧。如果你體力好,就撐久一點,不然生個病就有你好受的。

不管好壞,發生後的當下,就該讓它離開,那件事情就消逝了,只是一個回憶。或許事情確實發生過,實體也還在,但你的心底殘留下來的東西,還要沾黏多久?何必一直回溯、思考、反覆、重播。

我真的覺得好累。

受夠了。

我不想這生唯一的長才,是成了一個負重高手。

1 則留言:

  1. 恩~~
    我只是想講
    我也是個負重高手。。。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