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論文進度(二)

有種很想寫論文的fu,因為開始進入說故事的階段。要一邊說故事,一邊把之前查到的資料做整合,是份需要想像力的工作。我的論文終於有點想像力,讓我開心了起來,於是有了想寫的fu。但不可否認的,這個階段非常難寫,常常需要回頭檢視之前的觀點,以免有衝突謬誤或是文字不統一的地方。

再來就是排版,我果然word不行,排出來的似乎不太好系統化,可能還需要花一些時間來重排。同學們好熱心,還寫使用說明分給大家用,揪~~~~~~竟是為什麼這麼貼心呢~大家人真好。

另外圖片我打算用visio將80%的圖片重畫,希望取得畫面的整齊,畢竟這是我唯一的強項(哈哈)。

目前進度35頁,一不小心又寫到1點多,真希望有多些時間來把它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