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論文進度

今天論文又寫了一些,感覺進度一直在推升,很高興。其實今天進度不多,但卻讓我有充實感。大家都說論文是用抄的,我覺得部分對,因為抄不能亂抄,要有系統的抄然後加上自己的判斷跟實務。一直以來都是做網路方面的作業,對於產業資訊其實霧煞煞,不敢說真的懂,寫起論文來真的很心虛。不過可能慢慢在注意一些消息,開始對於市場資訊有了一點感情,對公司的產品更有fu了。所以雖然寫得不多,但心裡很踏實,覺得挺開心的。

今天把研究目的、動機都修了一下,文獻DRAM的部分終於寫完。文獻方面只剩下資源基礎觀點有些原文還沒看完,沒看完的東西我還是沒法寫,覺得虛。緒論一定要重寫,之前寫很糟。然後想加一下網路外部性的文獻,但想留到最後,決定要來直攻第四章。醜媳婦總得見公婆,不寫不成。寫作的層次我反覆想了很久,應該可以動筆,只是不知道下筆順不順利。說不定論文可以突破40頁,搞不好會寫到50頁...

感覺上,學校交初稿的這件事,似乎是玩真的(?!) 基本上我還是心存僥倖,希望能用自己的步調來完成。只要4月底前能全部定稿,我就很滿意了,趕快把這件事情解決掉吧 !

1 則留言:

  1. 加油!!

    黃色鳥車真的不錯!! 每日一唸

    SKII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