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繼續 好好活

又多了一歲。

生日最大的領悟是"真正的魔鬼不是你遭遇的困頓、而是你想要的快樂"

最大的希望是"找到一個可以跟我討論對談blog上面放的怪異讀物的對象"

今年的我已不是去年的我,似乎是一句白說的話,但沒有領悟是說不出口的。

最特別的禮物是:J的棒喝,每次他都把我狠狠的打醒。我簡直是個在地獄徘徊的遊魂。

最窩心的禮物是:bt的禮物,每年他都像是時尚採購者,幫我用心打點。

最驚喜的禮物是:遠從日本小鵝的禮物,沒想到可以得到耶~

謝謝大家

店老闆又活了一年

照另一種講法是

我又向死亡邁進一步

繼續 好好活

2 則留言:

  1. 嗨,生日快樂。

    繼續好好活,這點很重要。(笑)

    回覆刪除
  2. 啊...
    又忘了跟你說happy birthday

    sorry..

    別介意吶
    希望你身體健康 永遠快樂唷:)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