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屎味

有人說不該一直美化修行,好,是的。我必須告訴你,一些遭遇。

我有時會痛哭、有時大笑,有時腦袋沉重到無法思考,有時想殺人,有時想捉狂,有時很想死,有時沒法說話,有時不停說話,有時覺得心上有螞蟻在爬,有時覺得被卡車撞到,有時覺得自己很臭,有時想爆粗口罵王八蛋,有時想撞牆,有時想離開...

是的。

今天很賽。

我覺得我一身屎味,超臭的,我好怕被人發覺,一直到快下班,我想:大家都很臭應該沒有人會發現,而且我臭就臭王八蛋我不在乎。結果心情就好多了。運氣就像是被卡車撞到一樣好,但其實真的運氣有變差嗎?我覺得根本就是自己在搞鬼。

是誰丟我到糞坑裡面的?

是誰不想爬出來的?

我有時是RPG裡的小人,有時是看著那個打著RPG的人。

去他的客訴,去他的論文,去他的報告,去他的工作,去他的腦袋裡的聲音。

王八蛋。

2 則留言:

  1. =認真其實有爽感=
    如果我想在這篇文下個眉批,前一篇文章題目倒是蠻適合的。

    有時候,聞得到屎味,是一種幸福。因為知道自己有覺知。那和狗聞到屎味的心情肯定不同,因為牠愛的很,在屎尿旁又聞又舔的當作美味。

    這是個顛倒的世界,但演戲的人不一定知道自己在演戲,也許還以為自己是觀眾,更可能還想指導別人如何演戲當起導演來。

    聞到這篇"屎味",我卻像看到一齣好劇。



    容我戲論一下~
    如果世尊問須菩提:「虛空中有屎味否?」
    照般若經的文義來想,接下來的文該會如何順下去......呵呵^O^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金剛經裡面也有類似的對話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