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這些 那些

回到家門口,整棟大樓停電,我傻了眼。爬上去七樓不是問題,但樓梯黑到不行,除了安全上的考量,也是對我膽量的試煉。也不是沒想過ㄎㄠ過去漫畫書店,看個兩本,至少等電恢復。不過真的太累了,而且我還有快涼掉的永和豆漿。問樓下餐廳的老闆停電多久?言談中,他客氣的主動借我手電筒。

拿著微弱的光,我快步的上樓梯,雖然沒有像以前那樣特別怕,但我仍感受得到心理滲出的微小恐懼。好不容易跑到家門口,一進門,就安心了不少。坐在客廳的黑暗中,一口口吃著看不見的食物。我想,黑暗是為何讓人害怕?黑暗沒有錯,黑暗遮掩不了什麼隱藏不了什麼。同樣的,光明也不見得就一定是安穩的和善的。我真的以為,這四面牆真的能保護我嗎?

繼續的吃著。

突然我覺得好幸福。

該怎樣的一切,讓我完成現在的一刻。

怎麼成了個愛哭的人呢?

*********************************************************

我希望壞的時刻快些過去。

不順遂的時刻總顯得好漫長。

可是,

哪裡分別得出開始與結束?

根本就找不到開始與結束。

因為我找不到真正的好與壞。

*********************************************************

放下。

不知道要放下什麼。

那是要放下什麼。

*********************************************************

自找麻煩/

填不了的黑洞/

不知所云/

酸掉了/

眼睛/

是搜尋引擎的前幾名,按下ENTER,找出來的條目,其實沒有任何意義。

1 則留言:

  1. 喂 大媽

    加油咧。。
    停電別怕  下次打來找我
    我可以在黑暗中陪你聊聊鬼故事啦!!
    很刺激哦@@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