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碎碎念

偶而跟同學聚餐,還真是聽到不少消息,好險沒跟被譽為瘋子的人纏上一起做報告啊,真是幸運。原來學校真的還是有不少的八卦,但我簡直就像個絕緣體。不過不知道,也沒遇到壞事,知道了也不是什麼好事。

在這幾天中找到論文題目,真的很高興。因為有題目表示畢業就不會拖太久(如果寫得出來的話),很多同學都超怕寫論文包括我在內,希望能夠順利的畢業。讀書不討厭,但工作+讀書實在有些太超過了。某種程度上,真是工作狂的現代人想出來虐待自己的方法。

今年沒有特別過生日,但還是收到不少禮物。每件禮物都讓我十分感動,而且都好喜愛。好愛朋友們~謝謝~

最近是聚餐的地獄,肥了一圈又一圈,我很怕變成霜降牛肉,可能要去跑跑步才行....

4 則留言:

  1. 蠻挑書的..
    但這本書 蠻耐看的
    回憶起六年前
    到現在的感覺都還覺得很好

    嗯~~
    不錯的一本書!!

    回覆刪除
  2. 是指西藏生死書嗎?
    是啊~是本好書~

    回覆刪除
  3. 是的...
    幾年前有人介紹看 本來還意興闌珊
    不過 看的感覺很令人平靜耶

    回覆刪除
  4. 是啊
    死亡似乎不再是件
    令人感到失望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