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火影忍者

這是主角鳴人,總是痞子樣。

難得有帥氣pose的劇照。

這是我愛羅,殺人如麻的怪物,因為長期失眠所以有類似煙燻妝的黑眼圈。是我最愛的反派。



這張囂張的樣子最像他,其實這部漫畫還蠻暴力的(現在哪部漫畫不暴力..唉)

* 圖片摘自google search 若有版權爭議請來信,圖片為原著所有。


新一代的少男漫畫是我挺少看的一塊,但還是迷上了不少部經典。像鋼之煉金術士、棋靈王等等。但最近最讓我跌破眼鏡的,就是火影忍者 !! 原本只是在沒有漫畫看的情況下,想說這部漫畫怎麼可以一直進電影版權到台灣? 真有這麼大的魅力與票房?

沒想到炒作著典型的熱血、友情、親情的少男漫畫劇情,加上了忍者修練的冒險情節,還真有可看性。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總是有種空虛感與喜愛悲壯感,忍者群中一些強者大多是被人視為異類的妖怪,他們背負著罪名帶著痛苦傷害著別人,但漫畫中常塑造著有著悲劇背景的超樂觀男主角,用他天真的樂觀與善良感化了對手。這樣的角色設計,似乎非常容易讓被學校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小朋友產生共鳴:「只要努力,我也可以作到。」我這在漫畫書店窩著的宅女,也常被感染的偷偷在心中說出:「你看鳴人作到了!!」

真是充滿愛與勇氣的漫畫時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